暑期班的中文课完满结束

     星期四很成功地教完了我生平第一门中文课。这班的学生们都是好人,当然向我说了不少好话,但是令我最为欣慰的是他们送我的大笑脸。
 
大家瞧瞧吧:
 

 
 
 
暑期班中文老师们合照:

64条评论 on “暑期班的中文课完满结束”

  1. J说道:

    所有的学生都在这里了吗?好像不是很多啊。对了,你的 email 收到了,昨天我是唯一一个傻等的人啊。

  2. Min说道:

    Congratulations!!!看照片就知道课上的很成功.连我们中国人都很佩服你的汉语说的那么好,你的学生们一定更是羡慕死你的汉语了吧.^_^ 祝愿你越来越成功!:)

  3. Yucca说道:

    啊··对不起啊,老艾,我这两个礼拜又miss了date time···
    我还没习惯这个新的时间,希望你跟J都不要生我的气···:(
     
    这个周五的晚上,我睡的实在太晚了,醒来已经12:30了,上星期也是如此
    看来最需要调整时间的是我呢···虽然我并不需要倒时差···:P

  4. Alaric说道:

    J,
     
    对不起,让你傻等了。但是我也曾经等过你,现在我们公平了!嘿嘿!
     
    liumin,
     
    上个星期我去过你的博客,看过你和 David 的桔婚纱照。你真是一个大美人新娘。David 也不错,不过你比他稍微漂亮一些!哈哈!谢谢你又夸奖我的中文,真不敢当!
     
    yucca,
     
    没关系。咱们下次聊吧。我这里有很多的新消息。

  5. Siu说道:

    你好!能和你做朋友吗!但更高兴的是能和你用中文交流!我们互相做个连接把我的博客是http://blog.sina.com.cn/u/1244884311

  6. tea说道:

    hey hey哥们儿,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的学生看起来面熟呵呵。。。很奇怪的感觉吧。。。特别是你旁边那个戴眼镜的还有中间那个手臂抱在胸前的。。。
     
    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你那教室的光线让我感觉很舒服呵呵。。。很惬意的感觉。。。
     
    我觉得学生的数量刚好。如果数量太多,那么学生或许学不到东西。而人数少一些,师生之间的交流会很多,我喜欢这种方式,我是说,交流。。。
     
    另外,笑的都挺好,嘿嘿。。。

  7. deer说道:

    我最近也正在很努力学英语。

  8. Min说道:

    Alaric,原来你都看了啊.谢谢你这么夸我们的照片,都不好意思了.嘿嘿.^_^ 最近又整理了一下我们前阵儿回国半年时间内照的照片,一看弄出来好多呐,都不觉得,我们还是去了不少的地方呐.:P

  9. 说道:

    哇塞~~你的MSN开通的时间好久吖!~很高兴能认识你。嘿嘿~~

  10. Alaric说道:

    curetea,
     
    嘿,哥们儿,很高兴收到你的留言。我们这个学校长处之一就是班小。其实,在这里一班里有八九个学生已经算很多。你说得很对:这样好交流。
     
    照相时,有一个学生问我:中国人照相的时候,说什么?(在美国我们说“cheese"!) 我教他们大喊 “茄子”!等到我给他们解释茄子的意思,他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vincen & Christine,
     
    欢迎你们新博友!
     
     
    liumin,
     
    哈哈。现在你博客上的照片可多啦!比任何别的博客都多!
     
    回国以后(指的是美国),你有没有开始找工作呢?我还记得我们上次谈谈你找工作的情形。有没有什么进展?
     
     
    Vampire,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你是第一个来拜访此博客的吸血鬼呀!欢迎,欢迎!还好你不在美国,吸不到我的血!

  11. 说道:

    哈哈。你很幽默啊。嘿嘿。看起来你的汉语真的不错嘛!~~能否知道你的MSN?是否可以加你好友?如果可以的话请在我的MSN空间留言哟!~~嘿嘿~~

  12. Echo说道:

    someone has been too lazy too update their space… hehe

  13. Preston说道:

    呵呵,现在中文真是越来越受世人欢迎,有点后悔自己大学里没有选修对外汉语这个专业,这样我就可以从事汉语普及和推广,教学的工作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文,喜欢中文。

  14. Alaric说道:

    echo,
     
    Hi. Have you guys celebrated your first anniversary yet? How\’s it going?
     
    By the way, I will be posting again soon. And it is good that the work keeping me away from blogging has to do with Chinese!
     
     
    梨园飘雪,
     
    其实,在美国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中国人多半没有在大学念对外汉语教育系。你也来美国吧!哈哈,我知道并不那么容易。不过,你能来的话,说不定也能从事对外汉语教学。

  15. 说道:

    hello,Alaric,看了你的中文博,真的很不错,我现在在学习对外汉语教学,希望以后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交个朋友吧?我可以链接你的博么?

  16. Brendan说道:

    Hey, Alaric — how\’s the Chinese teaching going? I\’m going to be back Stateside for a couple of weeks (9/15-9/30). Not sure if I\’ll make it down to the DC area, but if I do, are you up for getting dinner or coffee?

  17. 即是空说道:

    hey,老雷,很久没上你家串门了,没想到在space上也看到朋友连接你。。。
    看起来你可以有些发福了哦,加油锻炼呀!
    老外们学习中文的热情还真高呢,得多谢老雷在国外推广中文啊!

  18. yiqi说道:

    嘻嘻,第一次来到这里好玩×——×我叫yuki我的英文名字
    http://hexun.com/guanyiqi这是我的blog,欢迎光临。

  19. 陈翠珊说道:

    Hi 你們好??????I have seen ur space and want to know if u re teaching chinese????I want to learn, if u can teach me….. thanx you for ur time@lis

  20. zhe说道:

    希望大家成为国际友人哟…

  21. Melody说道:

    请问一下,怎样才能教外国人学汉语呢?不仅在中国,在外国呢?需要什么呢?希望您能告诉我,谢谢,可以在我空间里留言。

  22. Melody说道:

    请问一下,怎样才能教外国人学汉语呢?不仅在中国,在外国呢?需要什么呢?希望您能告诉我,谢谢,可以在我空间里留言。

  23. adele说道:

    想知道你们的学校在哪里? 我们住在德州奥斯汀,想送我老公去学校学中文,不知道我们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好的学校

  24. 说道:

    愿你的中文学校人丁兴旺.

  25. Ava说道:

    我正在学英文呢,就是没有朋友和我一起,难得坚持哦

  26. 桢蔚说道:

    天呐~~~这是一个外国人的博客吗。。我开始还以为是那个阿姨的。。好厉害啊~~

  27. 桢蔚说道:

    我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我在加拿大学英语也许我有问题你可以帮助我~~~我对很多事都还无法理解。。毕竟文化有不同。。。如果可以的话。加我MSN可以吗~谢谢~

  28. xibin说道:

    那个“课”字,右边部分是“日”+“木”,而不是“田”+“木”。
    很高兴大家学习中文。我也希望能建设一个汉语教学的中文网站帮助外国友人。如果有外国朋友愿意建设英文网站,就更好了。
    汉语教学中文网址。
     

  29. 若骁说道:

    第一张照片里哪一个是你呀?中间最后排的那个帅哥?

  30. Unknown说道:

    Welcome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31.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mp4 advertisement players, SD card players and advertisement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dhgddfhigdiia]

  32.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ement screens, LCD digital signage and LCD signage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fahjegaigbafad]

  33. Unknown说道: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cajefbgdbaefchie]

  34. Betty说道:

    你肯定是一个好老师,这么多学生喜欢你,也谢谢你在美国推广我们的汉语,希望越来越多人了解中国,喜欢中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