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元化家庭

     我很喜欢我这个多元化家庭。十月七号是我弟弟和汉丹的婚礼。这星期三汉丹的母亲要从土耳其来到这里,主要的是为了参加女儿的婚礼。
 
     我的堂妹劳拉(Laura)和塔石(Tosh),她的巴基斯坦裔英国人未婚夫,将要结婚。他们已经在英国举行了一个回教式婚礼。十一月十一日,还要在宾州费城再举行犹太式婚礼。
 
     虽然我们没法子参加在英国的婚礼,但是我和立庄肯定要参加另两个婚礼。到时,一定在这里报道。
以下是劳拉和塔石回教婚礼的照片:
 

 

 

    

33条评论 on “我的多元化家庭”

  1. Min说道:

    非常感谢你给我的建议,我一定好好的研究一下那套学习软件!…你的这个大家庭简直太国际化了吧,羡慕的人一定不少!:P
    David是几年前学的西班牙语了,当时还请了一个私人老师呐.我这次学习西班牙语也是他鼓动的,嘿嘿.不过,他现在都忘的差不多了.去年到多米尼加共和国去玩儿过以后,他学习西班牙语的兴致就有起来了.
    你的这个prima好漂亮啊!;)

  2. Ida.ataoran说道:

    hey!i`m coming the 3rd time… u changed ur blog`s model.its nice n clear.
    hope u write more blogs in the future.
    dont forget go to blog.hope u can give me some advices.

  3. J说道:

    回教式婚礼和犹太式婚礼与一般的婚礼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很好奇。。。
    立庄也是多元化的因素之一吧。;-)
     
    — J
    (http://www.joy4ever.com)

  4. Alaric说道:

    J,
     
    <<立庄也是多元化的因素之一吧。;-)>>   当然啦,但是最早的因素就是我爸爸妈妈。爸是犹太人而妈是在天主教的家庭长大的。在他们结婚的那时代中,这也算是 "mixed marriage"。
     
     
    Ida,
     
    Thanks for your nice words!

  5. Alaric说道:

    Liumin,
     
    我看过你们的结婚照。 你也是非常漂亮的新娘哦!

  6. Yucca说道:

    嗨,老艾~
    你堂妹的礼服可真漂亮··她看起来真迷人。
     
    我已经忙的晕头转向了,学习,工作不算,最近还要忙搬家的事情,现在住的地方,租房合同快要到期了,明天房东会来和我们谈一谈。我们俩也正在考虑搬到其他的区,学校里也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要去解决,anyway,想不到9月以来,我简直快没有私人时间了。昨天早上,遇到J上MSN,于是聊了几句。我说,我以后会越来越忙,还有结婚,买房子,生baby等一系列的事情等着我。GOD,帮帮我吧~
     
    J已经把T TIME的时间告诉我了,不过她忘了说几点,还是10点吗?周四我会给你和J写一封信的。^_^

  7. AMY说道:

    你好! 我叫AMY,  是北京人,现在在香港做中文老师。我有很多的学生和朋友也是和你一样喜爱中文的人。你在哪里?我的MSN 是:amyl1025@hotmail.com , 希望有机会大家可以认识!

  8. Li说道:

    您好, 我是台灣的華語文老師(我有一個頗為混亂的"博客". )   在網路上亂晃的時候恰巧看到您的網頁, 您真的很成功! 恭喜您!

  9. Qiong说道:

    新娘的禮服好漂亮喲!

  10. tea说道:

    哥们儿,你最近要有那么多得喜事啊,那你也会沾上喜悦嘞。。。真好啊。最近我们这里结婚得也挺多得,我爸妈也收到好多得喜帖。呵呵。。。没看过老外得婚礼啊,我这个羡慕啊哈哈。。。
     
    我得新电台做好了,有空你去听听咯。。。
     
    抽空聊哈。。。
    保重。。。

  11. Cindy说道:

    哇噻,新娘子真的是好好漂亮啊~ 当然喽,新郎也很英俊。中国有个电视剧叫《摩登家庭》,就是讲一个多元化的北京家庭的故事,很好看!我将来说不定要找个“非中国籍”的男友~ 呵呵,开玩笑的。我还是个青年呢。

  12. 即是空说道:

    这个幸福的小伙让我觉得有那么点儿妒嫉了,哈哈。。。
     
    老雷,给您提个建议——您的中文现在是越发的流畅啦,所以我也把你当中国人才提这个建议:你的文字有些地方很书面化,如果能更多些口语化、随意的表达,那就更正宗啦!

  13. 说道:

     
     
      美丽化 国际化 幸福极了 不过得要你帮助我一下, 帮我找到美国之音向中国网民每日发送中文新闻稿件的那个邮件地址,回复给我,好吗?中国国内新闻封锁厉害!好压抑。1997年10月1号,美国之音中文网站利用电子邮件(E-mail)发送广播稿件。网民如果想要索取每日新闻,只需要向某一邮件地址发送申请即可。现在,“美国之音”每天都有三或四封电子函件发送至定户信箱,美国之音中文网宣称每天向 18 万中国网民发送电子邮件信息。因此请你帮忙查询,我想索取美国之音发送每日中文新闻稿件的那个邮件地址,回复给我。或让美国之音每日发送中文新闻稿件到我邮箱:kokovop@yahoo.com.cn  谢谢。中国国内新闻封锁厉害!
               一个中国人  20060527

  14. Yaoyao说道:

    很高兴认识您。 我是在一位网友的Blog上发现这里的地址的,很冒昧地来拜访了一下。
    您的中文非常出色。希望您有机会可以和我先生就怎样学中文交流一下。他也是美国人,正在为学习中文而苦恼。
    作为报答,我可以教您日语。嘿嘿
     
    http://www.blogcn.com/user51/dolphinbabe/

  15. liuhonghuang说道:

    你好,你们图片很漂亮,能此同时认识你们吗?呵呵
    有空也 来我的空间玩一下,好吗?
    我的空间:http://hi.baidu.com/liuhonghuang

  16. Kembat说道:

    早先通过Liumin的共享空间拜访过你这儿~~哥们儿中文真不赖啊~~即使我刚刚知道所有的帖子都是立庄修改过的~~你们经常一起回台湾吗?
    另:回教就是伊斯兰教吧?这是台湾的说法吧?

  17. J N说道:

    老艾好!
    SILVIA又到这里来看你了.
    说到婚礼,我也快要结婚了,未婚夫是来自德国的小伙子.8月刚从德国回上海. 明年5月5日,我们将在上海正式登记结婚. 我们也准备了2个婚礼,上海的中国传统婚礼和德国的古堡婚礼.:)

    这个是我和我未婚夫的故事
    http://jianing322.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partqs=cat%3dMe%2band%2bMy%2bHB

  18. jessica说道:

    你好,雷老师。。可以这样称呼您吗?
    我是留法的一名学生,但是周围的很多法国朋友都很想学中文,但是我没有经验。。看了你的博客,了解很多哦。。
    希望以后能得到你更多指点。。我的联系方式 cjiangrong@hotmail.com (MSN)
    Take care and come on!
    ps: 你的中文说的真牛!我的法国朋友都很羡慕你。。。

  19. Dawn说道:

    你的相片很好看啊...我有点羡慕你啊..有个好特别的家族...
    我是学日语的..学习好开心..今天认识你也很开心...

  20. Rachel说道:

    Forgiv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This is Diningin,food delivery service, Try our order food online,Restaurant Delivery Service,Not Just pizza Delivery Anymore… View more Menu on Dining-in’s website. (we just serving Shanghai Pudong area now.)      
    http://www.diningin.com.cn. 

  21. Unknown说道:

    东大生产线以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来满足客户装配线要求,设计出合理的流水线及工业流水线,经济的系统方案。

  22. Unknown说道:

    东大生产线以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来满足客户装配线要求,设计出合理的流水线及工业流水线,经济的系统方案。

  23.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used LCDs, used flat screens and secondhand LCD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 and working for LCD recycling.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website:www.sstar-hk.com[faiccaajcdghb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