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上星期五我把胡子剃光了:
 

 
 
     哪样好看,剃光还是不剃呢?请读者们留言,提供一些你们的意见给我参考参考。
 
     留胡子比不留胡子方便,每过几天把胡子修一修就行了。不留胡子,非得每天刮不可。比较费时间。
 
     但是不留胡子有一个大好处。人人都比较信任没有胡子的男人。想一想,好莱坞电影中有多少留胡子的男英雄呢?似乎一个都没有。而好莱坞电影中有多少留胡子的坏蛋呢?有的是!
 
     因此,我把胡子剃了。那么,我就不是坏蛋啦!哈哈!

29条评论 on “新面貌”

  1. kano说道:

    有胡子的好看!
    可能是看习惯了有胡子的了,没胡子的真不适应阿~~
    不过没胡子的似乎年轻了许多~

  2. Unknown说道:

    留胡子比较好看,因为看上去很和蔼可亲,呵哈哈~

  3. yuejuan说道:

    有胡子好看,呵呵

  4. Jian Sun说道:

    实话实说,你留着胡子像好人,哈哈。

  5. Cindy说道:

    这是什么逻辑?!
    依我看,不留胡子好,不留胡子显得更年轻,因为你的胡子怎么都白了?
    结论:如果你是老头儿,就一定要留胡子,让人有亲切感。如果你才刚刚人到中年,就千万千万不要留胡子!!!

  6. ppsp说道:

    我喜歡留著胡子呢
    但是沒胡子顯得年輕
    喬治克隆尼也留胡子
    也不像壞人啊
     
    中國新年快樂

  7. Ji说道:

    啊啊啊,没胡子样子都变啦,不适应~
    不过显得比较年轻倒是。

  8. 小兔说道:

    有胡子好看

  9. Tracy说道:

    呵呵
    还好啦
    一般大胡子的都很和善呢

  10. Tian说道:

    当然有胡子的好看啦~~和蔼可亲~~嗯嗯嗯`~~我还咨询乐一下我的朋友`~他也说胡子好看~~ ^_^

  11. Unknown说道:

    雷,你和立庄更喜欢哪个样子呢?确实你刮完胡子的样子年轻得让我不适应,一看到照片,我在家大叫起来“天啊!”吓得我先生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我也投票给留胡子的样子!祝心情愉快!

  12. Unknown说道:

    有胡子的好看,嘻,
    白胡子老公公,哈,不过还好,不太老嘻,
     
     

  13. 说道:

    有胡子的看起来好和蔼,没有胡子的看起来好年轻,看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感觉了!但是你留胡子绝对不像坏人哦,不要担心,呵呵:)

  14. 宇骄说道:

    呵呵..你没有胡子的样子看着很舒服的哈…真的不错哦…不要嫌麻烦么..每天够刮一下…会可爱很多的哟…呵呵…

  15. Alan说道:

    明显是有胡子好看啊

  16. Alan说道:

    肖恩 康纳利,不是演了不少有胡子的英雄嘛,哈哈

  17. spider说道:

    呵呵,有胡子看起来更年轻更性感啊~~~~支持留胡子,加油~~!

  18. lucky说道:

    强烈支持有胡子!!!!!!!!!

  19. Juana说道:

    既然留胡子好看又不麻烦,何乐而不为?:)

  20. Karen说道:

    没有胡子,人看上去年青了,给人清爽的感觉。———-哇!还蛮多人留言的,大多数都是说有胡子比较合眼缘。我觉得这两张照片的差异不仅仅是有无胡子,还眼神呐!剃胡前,看到的是目如炬,齿如贝,即会联想到你也许是健谈的人; 剃胡后,流露出来的却是疑惑与不适从(别人会接受和喜欢我的新形象吗?)。神态既不如剃胡前自若,双目也没剃胡前有神韵和自信,就连微笑时嘴巴轻抑起的弧度也减少 – 投剃胡前照一票也不无理。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投剃胡后照一票。原因是能提起勇气改变形象实在不容易,而且新的形象很快会被接受,信心便会随之渐增,心态自然就能平衡。新形象的确能为平凡生活激起涟漪!

  21. Unknown说道:

    我喜欢没有胡子的,显得年轻多了!
    我最不喜欢看到男人留胡子(嘿嘿,以前没好意思说)了。

  22. 说道:

    中国有句古化:嘴上没毛,办事不牢.  呵呵。 有没有胡子都一样的handsome.

  23. Ada说道:

    各有各的味道,有胡子显得知性一点,剃光了更显年轻

  24. 乘云说道:

    我只留下巴上的胡子,见到对胡子有偏见的人时我就把领子提高,挡住下巴;见到喜欢看留胡子的帅哥的人时,我就把下巴上的胡子露出来。这叫做灵活的为人民服务。

  25. 乘云说道:

    貌似我的胡子是棕黄色的,我是中国人啊,怎么回事儿?

  26. look at the guy!说道:

    留胡子比较sexy!
    还是留胡子吧~

  27.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

  28.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e

  29. qiwen说道:

    也看了很多人的观点,我和他们大多数一样,也欣赏赞成留胡子的,没有胡子的显得太年轻了点。用一句俗话说:嫩了点!


留下评论